黑柴

一个逗比。偶尔也有正常时候

21文世界观片段一则

放下不算沉重但需要提防课本滑落的课桌,和同学们的拼在一起,我算是正式进入萧江中学的高一年级了。距离之前的校区两公里的单独校区和宿舍总给人一种……不自在的感受。
嗯……像是被监禁了一样。
然而周围活跃着的同学,老师,班主任,依然是熟悉的那些。
但是气氛——完全不一样了。

“啊——红红火火鸿浩辉!!!快来帮我!!累死我了!!”
一个快要崩溃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我的思路,转头一看,是一手抱着一张桌子的何云峰。
“你让我如何帮你?我也是搬来冉子谦全部书本的人啊。嫌累你让齐沐雪帮帮忙呗。”
“nonono,”何云峰连连摇头,“我怎么好意思把小姐姐拜托给我的事丢给另一位小姐姐!!”
“所以大老爷们儿就可以肆意欺负了??”我把冉子谦的书本都拍到了何云峰刚放下来的冉子谦的桌子上。
“不,我们还是来探讨一下为什么这个校区不提供桌子吧!!”
“规矩吧?锻炼意志力。”话很少的齐沐雪把桌子拼过来说道。
“谢谢你们…”冉子谦小声说道。
“没关系!!!抱着桌子徒步两公里对于不习武的小姐姐来说还是太辛苦啦!!”这时候的何云峰完全不像要累死了的样子了。
“不是吧!!锻炼意志力的话,为什么不把食堂开在五公里开外??”我说。
“啊…食堂在五公里外的话…”冉子谦小声惊呼道。
“啊……抱歉没考虑到不习武的同学啊啊啊!!”
“没关系…我应该谢谢你们才对…”
“哪儿的话啦啊哈哈哈哈!!”何云峰插嘴道。
“嘿你这家伙,我说一句谢谢孙子你再说一遍这个?!!”
“安静安静!!!”副班长的声音传来,何云峰立刻对我摆出了噓的手势,我便拿手指头指他两下,意为你这个家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