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

一个逗比。偶尔也有正常时候

记两个噩梦

好像是第一次发现在梦里居然能有不知道的事,一般来说在梦境里都是知道大部分事的啊……

梦到回家路上一个人跟我搭讪,死命缠着我,努力跟我聊一切感兴趣的事情我还跟他抱怨了我两年没参过同人志了
看起来是同好然后我给他留了联系方式
没话的时候他就努力拖延时间
最后还是分开了,然后我走进小区大门,微信收到一条消息
恭喜你感染……(忘记了)
然后我暴怒,折回去追上他扼住他的脖子
他居然没有还手
我松手以后他像烂泥一样摊在墙边嘴上还挂着一缕微笑


然后我不知道自己以什么身份出现在一个家庭里
巨型别墅 一楼大厅有一个大水池 可以泡澡(什么鬼设计
姐姐弑母 抛尸水源净化器
妹妹哭着跟我说 现在所有的水龙头放出来都是血水
然后我去卫生间 按下马桶冲水,冲出姨妈一样的血水和谜一样的条状人体组织
然后我去把姐姐杀死了……一棍子夯下去,一声闷响
一家人庆祝一样的从二楼把消毒水倒进一楼的水池里。

然后闹钟响了……一阵反胃
天色很暗,小雨淅沥
妈的明明很适合睡觉的天气就梦见这个 太可怕了_:(´□`」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