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

一个逗比。偶尔也有正常时候

作为资深FFF团员,已经习惯了压抑自己的情感,以至于面无表情地面对一切必然和偶然。对一切事情以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为依据。

当现实捅破了理想的泡沫的时候,也有新的想法在萌发。

【让那个人跟我恋爱。】我想要得到别人对我的情感。

一直很珍惜和享受那些空课待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比他的妹子幸福的多 直到他被妹子抛弃

被打击和压抑的情感在心里像毒蔓一样疯狂扩增。

这就是爱吗

内心还带着醉意和疯狂
外表什么都没有变化

然而……

那只宽厚的手忽然认真的 小心翼翼地摸着我的头

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怎么办。

【汉子摸妹子的头是因为喜欢 妹子摸汉子的头是因为像摸狗】这是笑着谈论过的 他是明白的啊

现在作为了暗号 吗

现充…哈哈哈…终于还是成为现充了吗

他终于不用为了妹子和节操减少和我的交流 反而是展现出了毁灭性的肉麻力

天性里那种得到的满足感在火一般的燃烧 燃烧 这次是活人呢 是他人对我的情感啊

然后 简单地打出几个字来

不早了 睡吧 晚安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