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

一个逗比。偶尔也有正常时候

换了设备重回lofter。当时为了在手机上装LL把它卸掉了。现在卸掉了LL,却再也装不了别的软件。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一些奇奇怪怪又平平常常的事。给我推荐的lofter的阿蚀在微博把我拉黑了。幸好lofter的关注还在,可以看到她的画。

这台设备嘛,二手,有磕碰,据推测换过屏,钱是稿费,饭钱挤出来的。还欠情报酱两百多块。纯粹是因为爸妈避讳手机,自己叛逆背着他们买的。用来刷微博,刷LL(日服,国服有2UR还是弃了),拍照片,听歌,玩Deemo。

说起来Deemo真的是可以一个人安安静静玩的游戏。音乐以钢琴为主题,非常符合我的胃口,界面精美,尤其是曲绘非常好看,甚至使我反省起我为什么玩LL。LL也有很精美的曲子,但不多,大部分是商业化的模式套出来的。那种沉浸在抽卡,活动里的时光。。真是奢侈。

纯艺什么的,真是相当悠闲的生活。一点点紧张感也没有了。省统考还有一个月,却依然渣成这样,毫无办法。突发奇想把壁纸换成了一个大苹果。学啊。学呗。

人,有的时候就是要和过去的自己决裂。

评论

热度(1)